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......
我是說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論文啦.....

唉唉唉!
去年暑假,我開始推掉各方邀約:
「因為我要開始拼論文囉!」

雄心壯志
只可惜一事無成。....

今年寒假,放棄了夢想中的吳哥窟之行:
「因為我一定要開始寫論文囉!!!」

但無奈寒假苦短.....

如今暑假已到,沙巴、日本、台北米勒....我都狠心地拒絕:
「我已經沒有時間啦!不寫就來不及了!!!!!」

希望....發揮黃小ㄍㄨㄟ的強烈意志力
我一定要成功~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