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爐了出爐了!!!!
學姐幫我做的烏龜謝卡座

謝卡座中的氣球鋁線可以隨意彎折
顯得十分活潑可愛
新郎歪歪斜斜的紳士帽和大紅領帶顯得俏皮
加上新娘ㄍㄨㄟ的飄逸頭紗和氣質的珍珠項鍊、浪漫的小捧花~~
成品超乎想像的可愛
超級喜歡這份大禮的....!!

另外,學姐還很貼心地為我們寫上了名字留作紀念
愛你喔~~~我最親愛的學姐!!!

多年不見,沒想到學姐現在已是一位麵包黏土達人(這種黏土叫做麵包土嗎?學姐請賜教!)
不但是自己的興趣
也計畫發展副業,來個多角化經營!!!
在平日忙碌的工作中
如何保有自己的興趣
開心學習、充實自我
的確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項課題耶~

進入中師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幸福的一件事
遇到很多很棒的人
很麻吉的好友
很照顧我的學長姐
還有志同道合的社團伙伴.....

就算畢業那麼多年
大家見面依舊熱絡
感覺真的很棒!!!!希望我們永遠如此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