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一大早,媽媽便起來煮桂圓紅棗茶
爸爸忙著再將家裡整理一次
而我也難得的沒賴床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,早早起床吃早餐
因為今天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訂婚啦!!!!

八點和弟弟先去米蘭化妝
九點半左右回到家裡

然後..............就等男方親友來囉!!!


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,開始和表弟表妹拼命拍照玩鬧
能放聲大笑也只有這時啦!待會兒可是要裝衿持保持形象呢!!






男方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地將聘禮、喜餅等東西幫上樓後
便是一段寒暄場面.........

(此時躲在房間的新娘OS:什麼時候輪到我上場?)

接著澤大姑牽著我先到祖先佛祖面前拜拜


然後就是奉茶的儀式
「爸爸請用茶~媽媽請用茶~『老公』請用茶~」
有些生疏
有些拗口
但也有些甜蜜在其中........



從今天起,我們揮別了男女朋友的關係
變成了未婚夫妻!!

戴戒指的時辰是在11:10~11:20之間
但當我們就定位的時候才11:05分
頓時大家也不知要做些什麼,便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和澤的身上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~為了化解這一段尷尬
澤妹容任便說:「那我們來倒數計時吧!!」///

「還有兩分鐘.....」(趁這個時候來拍照一下好了!)
「還有一分鐘........」(一分鐘怎麼過那麼久呢?大家別再看我們了 *__*)
「最後十秒鐘........十...九...八...七...六...五...四...三...二...一...時間到!」(我怎麼覺得我來到了團康現場?!)



澤媽幫我戴上手鐲和項鍊



我和澤互相為對方戴上戒指



從今天開始,除了更加珍惜家人對我的愛~
我也多了另一群新家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