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的朋友真的個個身懷絕技,臥虎藏龍!

繼「黏土達人」學姐後,
「手工藝達人」雯也表示想幫我做另外幾張謝卡座。

雯很用心地先找了幾張網路相片讓我選出較喜歡的款式,
原本以為成品應該就會如同網路相片一樣美
沒想到............
比我想像的.........更美更可愛一百倍!

達人不虧是達人!!
看完網路相片後,還自我改良,再加變化!
我想一定花了雯很多時間,真是太感謝妳囉~~~~~

我的婚禮因為有妳們!更加幸福!!!



兩隻小熊手牽手,永遠不分離喔~(雯還特地把他們的手縫起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