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1
寶貝A:「老師,據我們的觀察,你....是不是懷孕了??」
寶貝B:「對阿!老師你最近食量變大了,而且桌上還放一包蜜餞!!!」
老師:「天地良心阿~~~我最近明明就吃的比較少。而且桌上的蜜餞是別人送的,還沒開封耶~~」
寶貝C:「那老師你帶躺椅來學校,一定是因為不想趴著睡壓到寶寶對不對??」
老師:「..........」
寶貝D:「既然老師不否認,就代表承認囉~~~那老師你想生幾個??」
寶貝C:「我以後想生三個,兩個女生一個男生,這樣女生才不會被欺負!!」
寶貝A:「三個太多了啦!我想生兩個就好!」

(然後就一群人熱烈地討論以後自己想生幾個,完全把老師我晾在一旁...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art2
寶貝A:「老師,你到底有沒有懷孕阿??」
寶貝B:「給我們一句話,有,還是沒有??」
老師:「如果我說『沒有』,你們會相信嗎?」
寶貝ABCD....:「當然不會相信!」
寶貝C:「唉呀~~老師,我們可以體諒你三個月之內還不能說的苦衷啦~~~」

(現在是怎樣??我竟然被一群人小鬼大的小鬼們逼供.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art3
寶貝A:「老師,你再不承認,我們要打電話問師丈囉!」
寶貝B:「唉呀~這樣太麻煩了,乾脆去買個驗孕棒給老師驗驗看好了....」
老師:「(驚!!)你知道驗孕棒怎麼用嗎?」
寶貝B:「看說明書就知道啦~~~」

(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早熟..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art4
寶貝A:「老師,妳真的有一點肚子了耶~~」
老師:「那是小腹!!不要再說了~~~」
寶貝B:「其實第一胎剛開始肚子通常都不會太明顯,就像老師你這樣!!」

(阿請問你是生過好幾胎嗎?要不然怎麼都知道?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5

寶貝A:「老師,如果你承認懷孕的話,除了數學作業,我們連國語作業都幫你改喔~」
老師:「真的嗎?對我這麼好喔!!~~~」
寶貝B:「(拿起我的外套)老師,天氣涼要小心感冒,我幫你披件外套!!」
寶貝C:「(慌張驚嚇貌) 小心阿~~~千萬不要碰到老師肩膀,小心會流產!!!!」
老師:「.............」

(你們真的經驗很豐富耶~連不能碰肩膀這件事都這麼清楚..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寶貝童話持續增加中.......師丈每天都很期待到底他們又說了什麼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