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位老師,懷孕前後的待遇,如人飲水阿~

午餐時間
(懷孕前)
寶貝A:「老師,譚OO又不吃洋蔥了~~~」
寶貝B:「老師,老頭子的菜又吃不完了~~」(不停告狀中......)

(懷孕後)
寶貝A:「老師,小小ㄍㄨㄟ今天想吃多少,我幫他盛飯...」
寶貝B:「老師,小小ㄍㄨㄟ有吃飽嗎?」

(那我呢那我呢?沒有人關心老師有沒有吃飽嗎?嚴重吃醋中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午睡結束
(懷孕前)
一聽到午休結束鐘聲一響,男生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
大家紛紛衝出教室玩「鬼抓人」(唉~~都六年級了,我們班男生竟然還在玩鬼抓人)

(懷孕後)
午休結束鐘聲一響,
(男生)躡手躡腳的輕聲走出教室
(女生)跑到老師的躺椅旁邊張開雙手「保護」老師,怕哪個在共同空間衝來衝去的冒失鬼撞到老師....
(老師)躺在躺椅上呼呼大睡,完全不知道鐘聲已響.....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放學時間
(懷孕前)
小孩:「老師再見,小朋友再見,大家明天見再見!!」

(懷孕後)
小孩:「孕婦再見,小小ㄍㄨㄟ再見,大家明天見再見!!」(重點是眼神和手勢都對著我的肚子,不再看我了.....orz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