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產前假.....

過完了忙碌的昨天
交代完代課的事宜
帶著小孩說「會很想我」的不捨眼光
離校

從今天開始,每週三、五,我都放假啦~~~
過著做三休四的日子
這應該是孕婦最值得拿出來炫耀的事之一吧:p

照常時間起床
照常時間出門
但不再是澤載我去學校
而是我載澤到公司......

開著車在早晨擁擠的中華路上穿梭
心情一派輕鬆
要上班的人們
今天我放假喔~~~~

隨意找了間早餐店坐下
加點了第二份早餐
悠閒的看完報紙
小饅頭吃飽喝足也高興地踢了我幾下.....

第一天的產前假

我在前往高師大拼論文的路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