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ㄍㄨㄟ: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要到處去看表演、展覽.....」
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一定要出去玩!!.....」
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就要開始去參加媽媽教室......」
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要去吃大餐.....」

大笨澤: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要馬上去訂一台CRV.....」
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要帶老婆出去玩.....」
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我要去看棒球!!」
「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當天馬上去訂王品慶祝一下.....」

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
只要論文一畢業......

這是每天必定出現的對話戲碼

是苦悶論文生活的精神支柱

加油!!!小饅頭和我們一起撐下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