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6是吳昆哲婦產科院慶
有各式各樣的活動提供準爸媽們報名參加
孕媽咪寫真攝影、舒壓腳底按摩、嬰兒按摩教學、做月子餐試吃、彌月蛋糕試吃、.........我們拿了很多贈品,也試吃了好多蛋糕、湯品

不過,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....包尿布比賽了!!!!
原本我們擔心小饅頭尚未出世,無法帶寶寶參加包尿布,
但院方表示會提供假嬰兒讓大家比賽
而且重點是:只要參加者就能得到一包NB尿布喔~~~
抱持著「就算丟臉也能省錢得尿布」的勤儉持家心態
我很早就傳真報名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不教而戰謂之殺!」

完全新手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尿布要如何使用
但護士們很細心地為我們解說包尿布的示範動作
還附帶教導我們如何幫嬰兒洗澡,實在收穫不少
解說完畢後,重頭戲即將展開!
每對夫妻只能派一個人上場參加比賽
而且........必須蒙著眼睛包尿布!!!這實在太為難從來沒包過尿布的我們了!
於是我馬上搶走澤手上的照相機,體貼地跟他說:「快!你上場比賽,我幫你拍照!!!!」
還在狀況外的澤就這樣被我糊里糊塗推上場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SC00244.jpg 

哨聲一開始,場上的爸媽們便手忙腳亂的包起尿布
先完成者就自行舉手,讓護士判定是否合格

第一輪:澤用飛快的速度包完,舉手~~~~可惜因為包太緊,完全不合格!全體重比一次!
第二輪:競爭者A搶先舉手~~~~喔喔!包太鬆了,也不通過~再重比一次!!
第三輪:澤再次舉手~~~尿布的位置鬆緊都剛剛好!!!!第一名~~~~~~~~~~

比賽時間前後花不到五分鐘,冠軍來的太突然
我和澤拿著第一名的獎品「combi 奶瓶一個」,互相不敢置信的傻笑
天阿!這真是太神奇了!
小饅頭~爸爸幫你賺到一包尿布和一個奶瓶耶~~~~~

以後包尿布的工作就交給爸爸了

因為他有天分,他是包尿布比賽冠軍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