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畢業後,懷抱著作育英才的熱誠與夢想進入教職,在忙碌的工作之餘,能再度重拾書本,轉換教學與學習者的角色,單純享受環抱知識的快樂,是這四年來最棒的回憶。


很幸運地,一路走來,受到許多師長、同學、親友的幫助與鼓勵,讓我能順利完成論文的撰寫。其中特別感謝 陳宏銘教授悉心、耐心的指導,在撰寫本論文的過程中,總是不厭其煩地為我解惑、帶領我度過寫作過程所面臨的瓶頸與困難,真的由衷感激;另外,也要感謝擔任本論文口試委員的 張清榮教授與 蔡崇名教授,二位在百忙中撥冗前來,不吝給予我諸多指正與建議,讓本論文能有更進步的空間,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。


另外,謝謝研究所生活中的好伙伴——怡玲、筱蘋、長巒大哥……,這段課業切磋琢磨、互相砥礪、討論的時光,真的很難忘;還要感謝擔任本論文教學實作對象的勝利國小六年二班孩子們,因為你們的貼心、努力與真心的回饋,讓我體會到教學相長的感動,師生一場,真的是很棒的緣分;更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:爸媽、公婆、表妹珮婷……,給予我最大的包容與鼓勵,讓我能在家庭、工作與課業間找到平衡與支持的力量;還有我肚子裡尚未出世的寶貝——小饅頭,你的出現,是媽媽完成論文最大的動力。欲感謝的人太多,而感激之意說不盡,真心謝謝許多不斷鼓勵、督促我的好友們,有你們的陪伴真好!


此外,謹以本論文獻給我最親愛的外子——孟澤。研究所生涯,重疊著我們相識相知、攜手踏上紅毯,以及懷胎九月,即將生子的人生重要歷程。一直以來,你的體貼、關愛與陪伴,是支持我勇往直前最大的力量。撰寫論文期間,每天載著大腹便便的我往來讀書館,雖然辛苦,但因為有你,我真的感到很幸福!而兩人一同努力、一起完成夢想的過程,我分外珍惜!


最後,再次由衷感謝這一切,也在此祝福各位親友與師長,健康順心、福運滿滿!


黃雅盈 謹誌2009.07.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