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
轉眼間,我和澤竟然結婚快滿一年囉!
在這一年中,我們學習適應新婚生活,也各自努力完成自己的論文,
而現在小饅頭即將出生,我們又要學習適應新手父母的角色
一切好像轉變得很快
也說不上來習慣不習慣,似乎被這些不停歇的改變不斷推進往前走.......

最近
因為要幫即將踏上紅毯的純打電話到法台聯絡小唐
於是我就順便預約了我和澤的週年照拍攝時間

在這邊還是要大大稱讚一下法台
早在年初過年的時候
熱情的小唐就打電話拜年&提醒我有空去拍週年照
覺得法台的服務並沒有因為我這個case已經結束而跟著結束
相反的
他們的態度依舊親切

而這次拍週年照過程之開心與順暢
讓我不禁對自己當初選擇法台感到驕傲:p
從業務小唐,到去年和我們一同出外景的燈光助理雅璇
大家都好熱情熟絡喔~

拍完照後,雅璇馬上讓我們挑片
(此時我心中OS:該不會要慫恿我們加挑吧?!)
沒想到雅璇完全沒有談加挑價錢的意圖,非常豪邁地要我們選出最滿意的兩組
然後幫我們列印出領取清單,
整個流程就完成了.......
前後不到一小時,速度之快,令孟澤也覺得很開心
我想這樣愉快的週年照經驗
會讓我們每年都想來留下紀念的.......

今年先拍大肚照
明年就可以帶著小饅頭來拍全家福了......

p.s雖然只有少少的兩張,不過還是要等待十天後才能取件,就敬請期待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來了來了~~坐完月子後便肆無忌憚地開始瘋狂上網了:p
到法台除了拿結婚週年照片之外,他們又贈送了一組法台的茶杯,實在很貼心!

IMG_3639.jpg

其實我的肚肚是有妊娠紋的,本來就想要拍照留個紀念
沒想到法台竟然「貼心」地幫我修掉了.....

IMG_364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