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(三)
AM6:00 落紅

一起床後看到落紅,心情竟然異常的平靜(大概已經等小饅頭很久了,有一種總算要出來的期待)
還先下樓準備了早餐、削了水果,想說吃完早餐後再跟澤去掛急診
小姑和婆婆比較緊張,拼命叫我要放輕鬆、加油~


AM7:30 內診檢查

婆婆和澤載我到醫院
護士內診後說子宮頸開了2公分多
幫我做了半小時的胎心音和宮縮檢查
一切正常,宮縮也不多 → 被退貨回家!!

AM8:30 只好拼命走路爬樓梯

澤先去上班,因為下午本來就安排了例行的產檢,所以公公先載我回娘家
上午爬了八層樓樓梯五趟
再跟弟弟和媽繞了美術館一圈
此時肚子只是有點悶悶的,其他感覺都沒有
中午不客氣的點了100元的肋排麵,想說住院待產後可能就有好一陣子吃不到美食了:p

PM4:00 繼續走路

和弟弟走了凹仔底森林公園一圈,順便走去產檢
遇到謝醫師臨時去幫產婦接生,看診延後了2~3小時

PM5:30 情人節大餐

直至此時,肚子還是沒有什麼異樣,只是悶悶的
我想小饅頭成為七夕寶寶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小了......
和澤去吃了情人節大餐
這也許是小饅頭電燈泡來臨前的最後一次兩人約會囉~

PM7:30 產檢

明天就是預產期了
小饅頭已經3400公克
頭還是超大,腿還是短短
雖然產兆出現,但離子宮頸開三公分住院還有一段不知多久的時間
醫生再三囑咐我這幾天一定要多爬樓梯多走路
「直至陣痛到爬不動為止」 → 就可以再回醫院報到了....-___-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